close

近年,掀起的運動熱潮,瑜珈、飛輪、拳擊運動、有氧舞蹈還有各項主題式的路跑,也因這樣的風潮,讓運動服不只是在健身中心才能穿,運動服裝已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時尚穿搭,時尚圈甚至多了一個新的名詞來代表這樣的運動時尚「Athleisure 」。

隨著「Athleisure」潮流,崇尚運動時尚的女孩們,選擇運動服裝時必會面臨以下5大問題:

1.去運動的衣服只能運動時穿?
2.不想穿寬鬆T-Shirt或是居家服去運動?
3.運動服價格都不便宜,讓人猶豫不決?
4.丟入洗衣機水洗的運動服,材質卻變粗糙甚至變形?
5.去哪才能挑選到同時兼具機能性及時尚的服裝?

「Athleisure」運動時尚的穿搭,可以參考時尚單品,但不是盲目的追求知名品牌,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!即便不是名牌也可以穿搭出運動時尚感,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服,讓自己運動時能自在舒適。

「運動服」、「時尚」、「日常穿搭」、「耐洗耐穿」、「機能性」,還有最重要的「平價」,符合這些關鍵字的服裝品牌👉🏻ILIAN

#連假特別企劃_全館免運費!(04/04-04/08限定)

ILIAN機能運動系列
使用台南紡織 Hi Cool 機能性布料

1.擁有優異的吸濕排汗效果
2.獨特組織設計,穿著乾爽、舒適及良好伸縮彈性
3.洗滌耐久性高,快乾且容易照料

一件好的衣服,能讓體驗無壓力的健康生活!
ILIAN推出兼具時尚的服裝款式,打破運動和日常穿著之間的界線,
讓運動風格的服裝,也能成為你日常生活的時尚穿搭。

從布料 打版 剪裁 設計 製作 追求全程台灣生產
品質是我們的價值,用心更是我們的初衷!

-----
Shop👉🏻https://ilian.shoplineapp.com/
Facebook👉🏻iliantaiwan
Instagram👉🏻iliantaiwan

arrow
arrow

    ilian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